全部

最新提醒!烟台芝罘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公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5:3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根据省、市、区的统一部署,烟台芝罘区正式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为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芝罘疾控发布最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

一、目标人群:烟台芝罘区将18岁及以上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作为加强免疫的目标人群。

1.优先在感染高风险人群(如医护人员、口岸等)和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中开展;

2.结合芝罘区实际,对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重大活动等疫情防控需要和60岁及以上等感染后导致重症风险高的高危人群等因素,适时扩大加强免疫接种人群范围。

3.同时,对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人群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务。

为了您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积极行动起来,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符合加强免疫条件的尽快进行加强免疫,早接种、早预防、早放心。如有疑问或需了解有关情况,可致电咨询(芝罘区疾控中心免疫科电话6636982,24小时值班热线6222616)。

二、接种地点:目前,烟台芝罘区在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芝罘医院、海港医院四所医院设置加强免疫点,有需求的民众可以就近接种;街道临时接种点将根据接种人群数量,适时设置并进行接种。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食安烟台丨 "一砖一瓦"构筑食品安全长城

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保健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进口食品“国门守护”行动……烟台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重点领域治理,扎实开展...[详细]
水母网 2021-10-15

烟台:文旅融合唱响“诗与远方”

借势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聚集的人气,烟台继续推动文化特色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用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让每一位来烟游客感受到了“诗与...[详细]
水母网 2021-10-15
烟台芝罘区:智慧服务用起来  办事效率高起来

烟台芝罘区:智慧服务用起来 办事效率高起来

芝罘区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模式,在原有山东政务服务网、爱山东app等路径的基础上正式升级到2.0版。[详细]
齐鲁网 2021-10-14
烟台芝罘区强化法治保障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烟台芝罘区强化法治保障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今年以来,烟台芝罘区围绕“1+1+1”工作机制,通过完善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扎实有序推...[详细]
齐鲁网 2021-10-14
烟台莱阳新庄村:美丽乡村拓宽致富路 “扶贫村”成了“示范村”

烟台莱阳新庄村:美丽乡村拓宽致富路 “扶贫村”成了“示范村”

日前,记者走进烟台莱阳姜疃镇新庄村,放眼望去,平整洁净的水泥路直通农家,翠树掩映的村居屋舍鳞次栉比,一幅幅美丽乡村的绚丽图景,更是...[详细]
齐鲁网 2021-10-14
烟台莱阳新安村:传承革命精神 打造美丽乡村“红色样板”

烟台莱阳新安村:传承革命精神 打造美丽乡村“红色样板”

姜疃镇新安村在创建山东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过程中充分挖掘自身的红色资源,大力推进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推动村庄成为乡村振兴中的红...[详细]
齐鲁网 2021-10-14

以健康为中心 烟台将便民惠老优待政策落到实处

记者从烟台市卫健委了解到,自2016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以来,烟台坚持以“居家医养为主体、机构医养为补充、家庭医生签约为...[详细]
水母网 2021-10-14

第三针来了!烟台市新冠疫苗加强免疫马上开打!

按照国家和省级统一部署,为加快构筑人群免疫屏障,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即日起就可以在烟台市接种了!针对新冠疫苗加强免疫的相关问题,烟台市...[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3

烟台城市清洁取暖建设项目完工394.9万平方米 供暖迈入"绿色时代"

冬季清洁取暖,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绿色发展。记者从市城管局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9月底,全市城市清洁取暖建设项目完工394.9...[详细]
水母网 2021-10-13

滨医烟台附院开通“互联网+医保门诊慢性病”暖心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怎么办才能办进百姓的心里?近日,滨医烟台附院给出了答案。在烟台市各级医保主管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医院积极探索推进...[详细]
水母网 2021-10-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