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山海路部分路段临时恢复路面 保障“五一”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3-04-29 14:47:04

记者昨日从中交路建(烟台)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悉,昨天下午,莱山区绿斯达路到明达西路的路基及沥青路面的恢复已完工。



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假期恰逢迷笛音乐节,烟台南站日均发送旅客数量将超3万人次。为确保山海路在节日期间安全畅通,中交路建烟台快速路项目负责人决定对关键路段的路面进行恢复施工。施工现场,工人们在主干道和重要场所的路面上忙碌着,不断往车道上倒着沥青并整理平整。经过连续10个小时的努力,道路恢复工作全部完成。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前对山海路项目施工时,设计部分管道位于道路中间位置,因此在进行此次的路面恢复施工时,对原有山海路进行了破除。“为了更好地迎接‘五一’假期,我们从快从优地完成了道路恢复工作,为广大市民的旅游、赏花、踏青等出行活动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和畅通的道路环境。”项目相关负责人说。(YMG全媒体记者 陈睿旷 通讯员 丁晓祯 摄影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