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4 11:23:09

微信图片_20200904112724

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疫情还没有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教学正常化的背景下,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秋季学期的开始。2010年9月3日,莱阳卫校2600余名医学后浪们有序的涌入校园,开始了新的求学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904112750

开学当天,家长校门口停车,服务志愿者帮忙拿行李,学生测体温,老师核验学生信息,学生测温进入宿舍,一切环节平稳有序。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陆续进入校园。学校电子屏“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学期,新期待,为医学梦想出发”闪烁着,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拉着行李箱、背着包、拿着书,有序的走向宿舍。食堂里,师傅们忙着做可口、美味的饭菜,让同学们能够坐在干净明亮的餐桌前就餐。宿舍里,同学们在宿管老师的帮忙下,晒晒被子,打扫卫生,整理着行李物品,准备着新学期的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904112737

疫情当下,学校开展了全校性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首先播放了学校原创制作的两个视频,《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防控培训》从防控要求依据、防控技术要点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对防疫卫生安全进行了培训。《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开学第一课》从状态调整、疫情防控、厉行节约等几个方面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要做到科学防疫、精准防疫。之后,学生科团委刘积斌科长从餐饮浪费、思想品德、安全意识、遵守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为同学们开始新的校园生活做好了思想准备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电动车无牌上路处罚 交警继续免费办理挂牌业务

按照山东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自2019年12月1日烟台市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各部门通力合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措...[详细]
水母网 2020-09-04

烟台一大队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该大队民警加大巡逻频次和密度,重...[详细]
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 2020-09-04

3日起,河滨路部分路段施工!烟台8条公交临时绕行

据微信公众号烟台公交时刻消息,接相关部门通知,9月3日(星期四)起,河滨路部分路段(盐场街至振华街)封闭施工,工期约4天,7路、29路、3...[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9-03

莱阳卫校浓浓开学味

[详细]
齐鲁网 2020-09-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