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攒了半年!小伙带71个打火机在烟台坐火车回家过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18: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71个,你怎么带这么多火机,攒的,带回家。”1月16号下午,闪电新闻记者在烟台火车站新春走基层时,看到一个小伙子被安检拦下,因为他包里装了71个打火机。按照铁路规定,每人最多只能限带2个。

这位小伙子告诉记者,他在烟台打工,这是准备回老家云南过年,71个打火机是帮工友带的,工友有喝酒的习惯,商家每喝一瓶白酒就送一个打火机,71个火机一共攒了约半年时间。

最终,小伙选择放弃这71个打火机,给工友打电话说明情况后,赶去坐火车了。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冯尚尚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出炉

随着开发区自贸区、八角人才港政策规划的指引,教育设施也不断密集布局。记者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近日,《烟台开发区中小学及幼儿...[详细]
水母网 2020-01-17
6700头新西兰种牛来烟台过年

6700头新西兰种牛来烟台过年

1月15日夜晚,一艘满载6700头新西兰种牛的名为OceanSwagman的船停靠在烟台港。为减少动物应激等不良反应,提高成活率,烟台海关为该批种牛...[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1-17

大饽饽里飘年味

[详细]
水母网 2020-01-15

2019,烟台人的幸福生活!

回想刚刚过去的2019,烟台人老张心里特“得劲”。老百姓出行更畅通了、办事儿不用东奔西跑了。大项目一一启动,城市越来越有活力了!老张一...[详细]
澎湃新闻 2020-01-15
89秒视频走进雪后的龙口 银装素裹宛若童话之境

89秒视频走进雪后的龙口 银装素裹宛若童话之境

雪后美景 银装素裹宛若童话之境[详细]
齐鲁网 2020-0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