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蓬莱区召开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宣讲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于蓓佳

2023-10-17 14:3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为深入推动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积极应对市场交易需求,切实规范招投标活动各方主体行为,进一步推动招投标活动提质增效,近日,烟台市蓬莱区召开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宣讲会,蓬莱区各行业监管部门参会,会上针对烟台市招标投标专题工作会议上传达的政策和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宣贯。

会议对《招投标法》《招投标法实施条例》中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梳理,对九大类“应进必进”项目清单,以及按照规定发布在指定媒介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或者招标公告进行了充分的解读。强调会上典型案列,参会各行业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重点围绕蓬莱区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以及规范招投标活动主体行为为切入点,从建机制、补短板、强弱项等措施着手实施,全面细化工作举措,引导市场风气向好转变,形成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推动蓬莱区加快建设和融入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宣讲和解读,有效加深了各行业监管部门对于招投标活动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各行业监管部门对于招投标知识了解水平,有效预防和不按规现象的发生,为持续推进招投标活动规范化提供了制度保障。

下一步,烟台市蓬莱区将进一步对招投标有关政策、条例深入贯彻学习,推动发挥长效作用,规范招投标活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信心,优化蓬莱区招投标营商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刘新宇 报道

[责任编辑:于蓓佳 李振利 刘力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凉风习习,秋意正浓。磁山秋韵如画卷般徐徐展开,蓝天,山峦,林海,高塔,一片片醉人的秋色,是诗,是歌,是画,是世外桃源般的心灵家园。[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社会单位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烟台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德臻家庭医生团队在金海名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举办

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举办

10月12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英松,北京创...[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