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断卡”行动45人落网 烟台栖霞公安严打“两卡”犯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9 18: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 用身份证办张电话卡出售,就能赚100元;用身份证办张银行卡出售,就能赚300元。遇到这种“好事”你心动吗?千万别!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断卡”行动,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栖霞市公安局在“断卡”行动中,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功打响烟台市“断卡”行动首次集群战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45名,有力打击了开办、贩卖个人银行卡、手机卡等违法犯罪行为。

在烟台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栖霞市公安局成立工作专班,深度经营,追根溯源,查明烟台市一县市区存在一个特大倒卖个人银行卡团伙。经进一步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发现宋某(男,25岁,龙口市人)有重大嫌疑。

根据研判情况和摸排线索,9月28日,栖霞市公安局组织80余名警力,分为19个抓捕小组开展集中收网行动。经过两天一夜的跟踪守候、徇线追查,将45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断卡”行动首战告捷。

目前,45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中小学到2022年逐步配齐校医

27日,市教育局下发《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到2022年全市将逐步配齐中小学校校医。寄宿...[详细]
水母网 2020-10-29

换季首日,烟台机场新开两条航线

10月25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2020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当天,烟台机场为两条首开的航线举行了首航仪式,机场集团公司和相关航空公...[详细]
水母网 2020-10-26

烟台机场25日起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

10月25日起,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将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据统计,航班换季后烟台机场日均执行客运航班达到224架次,国内航班运力增幅超过13.9...[详细]
水母网 2020-10-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