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板“耍赖”钱找谁要?烟台市民健身房办“挑战卡” 挑战成功奖励难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1 22:4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下班之后到健身房去健身,这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烟台龙口几位市民在当地一家健身房办了张“挑战卡”,即在一年时间内,来锻炼规定的次数,如果达成目标,健身房就把当时办卡的费用退还。但是,他们都完成了挑战,这钱却退不回来了。

按照约定完成健身房挑战目标 奖励却难获得

“在一年之内打卡够120次的话,然后就是全额退的,然后每一次打卡不少于四十分钟,不损坏器械的情况下。”烟台龙口市民谢女士说,当时办这张挑战年卡一共是花了499元,一年后按照约定完成了挑战目标,但是去退钱的时候却没那么简单了。

烟台龙口市民谢女士告诉记者,“找了他们很多次,要不说领导不在家,要不就说财务没在家,要不然就没钱,什么时候有钱什么时候再给我们。”

为了推动事情解决,随后,记者和办卡会员来到了龙口市乾力国际健身俱乐部。

龙口市乾力国际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反正我知道的都已经退了,已经退了七八个了,但是没有单据的人是一个退不了。”

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办卡的时候确实是那么约定的,也承认有会员已经完成挑战。但是现在想要退费,必须要拿出当时办卡交费时的单据。

烟台龙口市市民孙女士说:“收据换了这个包了,换了这个包以后我们手里就没有收据。”

龙口市乾力国际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为什么没有单据,又怎么换的包,我确实是不知道。”

老板“耍赖”不露面 卡费找谁退?

烟台龙口市民成先生说,他倒是有单据也完成了挑战,但是同样没有拿到退费。

龙口市乾力国际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他俩(成先生和健身房老板)中间有什么问题我确实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给他退。”

工作人员表示,退费的问题还是要找健身房的老板协商,他做不了主。可是,健身房负责人的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办卡会员们表示,他们把相关问题反映给了当地消费者协会,但是并没有进展。

烟台龙口市民成先生表示,“叫健身房老板去的时候,健身房老板说没时间去,消协就说那他们也没什么办法,说你们走法律程序吧。有一种欺骗我们消费者的行为,感觉我们被愚弄了被欺骗了被耍了那种。”

编后:办这种挑战卡,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约束。但是自己坚持下来,挑战成功却得不到应有的奖励的时候,那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现在很多健身房为了办卡拉会员,都会推出这样的挑战卡,但是卖卡时所给出的承诺到底能不能兑现,确实要打个大大的问号。希望大家在办卡的时候,也一定要谨慎选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刘女士拿出了办卡时签订的协议,上面写着护理满40次后即可凭协议退还所支付的诚意金。那么,既然已经做完了40次,对方为什么又不给退钱了呢...[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800亩荒山变果园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800亩荒山变果园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烟台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在村子附近的三个山坡上,全部都种着苹果、樱桃等果树。村支部书记刘守欣告诉记者[详细]
齐鲁网 2020-10-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